相机是我的时间机器,将那些特殊的瞬间转化为永恒

回到久违的第二故乡,感慨颇多。
先去老婆以前公司附近转转,曾经为了等她下班,在那周围转过一圈又一圈。如今马路对面的楼已拆掉重建,周围很多小店也变更了门面,但是走在其中那种感觉却没变。那种感觉夹杂着上海话的骄傲、本帮菜与西餐的混合味道、以及快节奏与悠闲、奢华高档与廉价实惠,各种矛盾的东西夹杂在一起,这就是上海的感觉吧。
在新建成的商场上了个厕所,路过了吃过最好吃糖醋小排的金城酒店,又去新天地里转了转。
成都的太古里和这里感觉特别像,黑砖砌成的旧房子,布满了高档餐馆。可是青岛却没有这样的地方,新劈柴院只让人感觉很low……
无数次反问自己,回青岛真的是正确的吗?但有一点可以肯定,宝宝是我最大的财富。一对夫妻生下的孩子没有一个是相同的。只有在那一分那一秒结合,生出来的宝宝才是现在这个样子,有这样的宝宝我无怨无悔。

评论

© 胖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